卡卡罗尔

伟大航路西北岸仰泳的鱼.

秘密(下)

/现背、玻璃渣



舞台上,王嘉尔再次不着痕迹的躲开了段宜恩想搭在他肩膀的手。段宜恩只感到奇怪,但他正在和台下粉丝互动,来不及多想什么。


段宜恩已经很久没有和王嘉尔联系了,一般他给王嘉尔发的短信,大多数都是已读不回,打电话也讲不到两句就挂断了,回想起这段时间王嘉尔的异常,段宜恩心里掀起惊涛骇浪,有种被发现的惊慌,他拿起手机,拨了王嘉尔的电话,铃声响了一阵后被接起,

“喂,Mark哥,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杰森你...你最近有点奇怪”


“啊?Mark哥你突然在说什么,我哪里奇怪了?”


“你最近...是不是在躲我,你是不是发现...”

对话被王嘉尔高声打断,“哥!我这边突然有点事,下次再说!”


几声忙音过后,电话被挂断。段宜恩已经确定王嘉尔知道了,他手足无措的拿着手机,不知道以后怎么面对王嘉尔。



王嘉尔回归团队后,队友们发现王嘉尔不像以前那样黏着段宜恩了,借着吃饭的空闲,朴珍荣问王嘉尔,“杰森呐,你是不是和Mark哥闹矛盾了,我和在范哥他们都很担心你们俩,你们有什么问题一定要跟我们说啊”


王嘉尔惊道,“没有啊!珍荣,你怎么会这么想,我和Mark哥很好啊!”有这么明显吗?


“你们都没怎么说话,气氛怪怪的,我们都看出来了,你们俩肯定出了什么问题”


“杰森呐,我们是一个团体,有问题就要解决,你和Mark哥到底怎么了?”

王嘉尔戳了戳盘子里的拉面没有说话,过了会才道“这个...我会跟Mark哥自己解决的,你们就不要担心啦”

朴珍荣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膀笑说“阿拉索,吃饭吧杰森”

 


小半个月过去,王嘉尔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,这期间段宜恩想试图跟他聊聊,都被王嘉尔躲过了,段宜恩的直球,他不知道怎么接。他不讨厌段宜恩,也很喜欢和段宜恩相处,段宜恩上次亲他,他也不算排斥,但他俩怎么可能成为这种关系呢,王嘉尔自认为是一个直的不能再笔直的男人了。


“杰森!对不起,我就说几句话,你不要走” 王嘉尔看到段宜恩过来,反射性的要躲,听到段宜恩的话,又停了脚步,扭头对段宜恩说:


”Mark哥,你说什么呢,我没有要走”王嘉尔露出小括弧,“哥,要不要喝两杯?有什么话我们边喝边说,好嘛”

 “嗯。”酒壮怂人胆,有些话清醒着也不敢说 。

        

段宜恩走在前面,王嘉尔落后他半步,正好能看到他光滑的后颈和饱满的后脑勺,王嘉尔习惯性地想上手帮段宜恩捏捏,又忍住了动作,一路无话。

       

买到酒后,两人在露天的天台上边吹风边喝酒,一瓶酒下肚后,段宜恩先开了口

 “杰森,对不起,那天晚上对你做了过分的事”


”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...我控制不住,当我发现的时候,就已经那样了”


段宜恩盯着王嘉尔,想把人看透,”嘎嘎呀,我喜欢你。从很早之前就喜欢你。”


王嘉尔被他吓到,很久后才做出反应,“Mark哥,对不起...”空酒瓶被打翻,发出叮叮咚咚的碰撞声,看着段宜恩温柔的眼眸,王嘉尔说不出口更多伤人的话。


段宜恩看的明白,此刻只不过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,没让王嘉尔瞧出伤心来,只抱歉的对他笑笑“我知道的...对不起,让你为难了”


“我早就想对你说这些话,奈何你没给我机会” 


“Mark哥,我....”


“嘘!别说话,听我说完,我保证以后不会对你做奇怪的事情,你不要再有负担了,来,喝光这杯酒,忘掉这一切,从这一秒开始,我不喜欢你啦 ”说完段宜恩伸手碰了王嘉尔的酒杯,独自干完了杯里的酒。向王嘉尔展示了空酒杯,就准备起身离开。


“等等!Mark哥,不听听我的想法吗?”


“嗯?”段宜恩的眼里亮起了一束光亮。


”对我来说,Mark哥是对我很好的哥哥”


“我们都是外国人,你什么都会,做什么都很帅气,是你支撑着我,一直努力练习,想要变的更好”


“这些话我从来没有对你说过,但是...以后也一起走吧,Mark哥,和got7一起”


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眼里的光熄灭,心狠狠地疼了一下,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空气安静了一瞬,最后王嘉尔看到段宜恩重新露出温柔笑容,仿佛这一瞬间有什么失去了


“好啊,杰森,我答应你 ”


勉强维持着表面上的洒脱,跟王嘉尔分开后,段宜恩回到房间,像平时那样洗漱,然后关了灯上床睡觉,很久之后,被子里传出压抑的啜泣。


段宜恩从来没想过让王嘉尔知道,关于他喜欢他这件事,只是他一个人的秘密,如果不是那天晚上情不自禁,他会一直瞒着王嘉尔,也许有一天瞒着瞒着,就不再喜欢呢?生活回到原来的轨迹,练习、回归、巡演、营业,段宜恩再没露出不合格的表情,做出失控的事情来,王嘉尔也像缩回了安全的壳中,对他哥很是依赖,只是此后再也没有单项选择,秘密逐渐风化,消散在时光中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